长沙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化党政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日期:2023-05-11   来源:  星沙人才网
字体大小:

根据长沙县2023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化党政人才工作安排,适岗能力评价已结束,下一步将进行资格复审。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招聘公告中规定的资格复审入围比例,按考生适岗能力评价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复审入围人选,入围最后一名的同分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附后。资格复审需本人亲自到现场提交资料,不得委托他人。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5月15日—5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长沙县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长沙县湘龙街道腾辉路77号湖南工美大厦15楼),可在高德、百度地图上直接搜索“长沙县高层次人才服务发展中心”。

四、考生须提供的材料

1.本人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登录https://www.chsi.com.cn查询下载)和学位认证报告(可登录https://xwrz.chsi.com.cn/gateway查询下载)。2023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高校毕业生提供与适岗能力评价相关的硕士研究生学业成绩单、奖学金证明、专业技术及执(职)业资格证书、科研成果、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与工作经历、荣誉表彰证书、学生干部经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如无原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佐证材料。

4.非高校毕业生提供与适岗能力评价相关的培训经历、专业技术及执(职)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科研成果、荣誉表彰证书、近三年年度考核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如无原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佐证材料。

5.个人自传、工作规划与设想本人手写原件。

6.报考招聘岗位的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7.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8.考生提供的证书原件仅作验证使用,当场退还;证明材料收取原件。

五、其他事项

1.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复审不合格的,取消深度面谈资格。

2.在适岗能力评价环节提供虚假内容,个人自传和工作规划与设想非本人亲笔书写的,在资格复审环节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资格复审均为不合格。

3.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考生放弃资格复审,出现深度面谈人选缺额的,不进行递补。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相应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自行承担。

5.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避免错过资格复审机会。

六、后续工作安排

深度面谈计划安排在2023年5月17日-5月20日,按岗位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长沙星沙人才网(www.csxsrcw.com)。

七、咨询电话

0731-86867718(工作日9:00-17:00)

中共长沙县委组织部

中共长沙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1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