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县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教育人才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1-14   来源:  星沙人才网
字体大小:

    2022年长沙县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教育人才现已进入体检程序,根据《2022年长沙县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教育人才简章》有关要求,现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请按要求落实。

    一、时间: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

    二、体检对象:所有体检入围考生

    三、集合时间和地点:

    所有考生请于1月29日上午7点40分前赶到长沙县松雅湖中学北门(特立路与东二路交汇处往东100米)集合,空腹参加体检。

    、其他事项:

    1.体检费用为600元,考生自付。

    2.未按时赶到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3.体检出现异常情况的,医院将于2023年2月2日后电话予以反馈,未接到相关电话的,则表示体检合格(经体检医院确认已怀孕的体检对象待体检完应检查项目后,保留体检资格,待产假期满后再进行体检,体检和考察合格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4.生理期的考生体检项目需要复查的考生请务必按照医院要求完成未检(或复检)项目。

    、体检须知

    1.入围体检的考生,携带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近期免冠两寸证件照片一张(背面用圆珠笔写上报考岗位、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及体检费600元在规定的时间集合。

    2.参加体检的考生在前1天晚上8:00后禁食,可少量饮水。体检前保持正常的休息和饮食,勿饮酒和吃油腻、辛辣、高蛋白、高糖饮食,保持良好的睡眠。检查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女性勿穿连衣裙、连裤袜)和低跟软底鞋,勿穿有含金属或亮片的衣服,着运动内衣,勿携带贵重饰品。

    月经期女性受检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勿检查妇科和尿液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可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并提供近期医院怀孕检查诊断报告,勿做X光检查。裸眼视力未达到4.8的,请自戴眼镜。

    3.纪律要求:

    (1)必须按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统一前往医院,逾期未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不准擅自离开队伍,家属不得陪同,否则将取消其体检资格。

    长沙县教育局

    2023年1月14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