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长沙县委党校4名教师及课程入选长沙市“名师名课”

日期:2020-07-22   来源:  中共长沙县委党校
字体大小: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遍栽大木柱长天——革命教育家徐特立为国育才……”7月17日下午,长沙县委党校教师李阳岳站在长沙市党员教育本土名师名课决赛现场,展示“名师一刻钟”。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长沙县委党校3名教师入选名牌讲师,1名教师的课程入选名牌课程,同时,此次名师竞赛排名第一的是今年刚从县委党校调入上级党校的老师,成为全市入选名师名课最多的单位之一。

据悉,近年来,长沙县委党校始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和部署,立足挖掘本土红色资源,讲好星沙红色故事,在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中展示出更大作为。早谋划早部署,实行“1+X”教学科研体系,明确“1+1”红色人物课程开发责任要求,做到1名教师负责研究1名本土红色人物。组织集体备课,集全校智慧助力课程开发和优化,强化指导。

据了解,本次比赛全市共有136名选手入围初赛,40名选手入围决赛,最终决出名师10位,名课10堂。面对竞赛压力,长沙县委党校所有参赛教师化压力为动力,深入基层调研访谈、广泛收集资料、反复打磨课程,更是结合时代特征创新授课形式。历时近6个月,将《遍栽大木柱长天——革命教育家徐特立》、《绝对忠臣的铁血后卫——陈树湘和红34师》、《至公无私党性坚——最可信赖的红色管家》、《守党的六大纪律 做合格共产党员》等四堂微党课生动且深刻地呈现出来,得到了决赛评委及现场大众评审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