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党校职能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党校担当

日期:2020-02-28   来源:  长沙县委党校
字体大小: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县委党校作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主阵地,肩负着思想引领、宣传引导等重要责任。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校姓党”的誓言。

 下沉社区,勇当防控“排头兵”。校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下沉至㮾梨街道土岭社区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先后成立1个领导小组,建立2个抗疫小组,所有在职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他们深入各小区挨家挨户排查疫情、宣传防疫知识,配合门岗加强值守,为进出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服务。在这场疫情防控中,党校人成为冲锋一线的“逆行者”。

 课堂前移,备好党性教育“第一课”。在这群最美“逆行者”中,教研室全体教员充分发挥作用,全方位研究疫情防控政策,在基层群众中解读政府防疫要求、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基层群众坚定信心,携手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同时,主动将党性课堂前移,组织教师深入社区、企业等防控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疫情防控的信息,认真掌握第一手材料,深入分析和思考,为疫情过后上好“党性教育第一课”做好充足准备。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