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县委党校第七届调研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23   来源:  长沙县委党校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党校科研和咨政水平,增强科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2月20日下午,中共长沙县委党校第七届调研成果汇报会在四楼小会议室隆重举行。长沙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李丽纯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和专题辅导。
       本次汇报会以课题组为单位,展示了6项调研成果,每个课题组派出一名代表,分别对新信息技术背景下推进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管理工作创新研究、“扶贫先扶志”理念在农村扶贫的实施路径研究、村(社区)微权力风险防控调查与思考——以长沙县为样本、增强长沙县农村党员教育管理有效性的对策研究、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土地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以长沙县农村综合改革试点村为例、长沙县依托红色资源打造党性教育基地的思考6个课题的选题背景、调研情况、所得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最后,长沙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李丽纯对课题汇报一一做了点评,认为汇报人选题立意虽然各不相同,但是都结合了长沙县实际,提出了有一定价值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同时,他对每篇文章提出了细致、中肯的修改意见。接下来,李处长以《如何做好科研》为题,从选题要切中现实需求,论证要适当讲究技巧、必须坚持严谨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对如何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和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明确的要求。(照片附后)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