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县委党校举行

日期:2023-07-01   来源:  长沙县委党校
字体大小:


71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在县委党校举行,这是在新落成的县委党校举行的第一个大会。

表彰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共产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后,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入党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满载着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随后,会议宣读了长沙经开区2022年度绩效考核结果通报、“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及长沙县2022年度绩效考核结果通报、“四敢四拼”典型名单,并对获奖的72个典型集体、200名典型个人、20个典型案例进行表彰。

表彰仪式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以《大力弘扬“四敢四拼”精神 在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征程上走在前作示范》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凝心聚力的党课。

党校改扩建项目总面积116亩,总投资4.038亿元,于202231日正式开工建设,71日正式投入使用。新建教学科研大楼、学员文体活动中心、会议中心各1栋和学员住宿楼2栋,以及对原有建筑综合楼、学员食堂、学员宿舍进行提质改造。建成后的县委党校配有861座的大型报告厅和368座的中型报告厅各1个、研讨室29个(其中14个兼作教室),可同时容纳3000人培训、1000人就餐和800人住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