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村(社区)党总支下设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日期:2021-06-24   来源:  党校
字体大小:

6月21日,长沙县村(社区)党总支下设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期)在县委党校开班。来自金井镇等5个镇共204名村(社区)党总支下设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基层办主任、县委两新工委书记骆从辉出席开班并讲话,就培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开班仪式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饶晗主持,并强调培训纪律。








据悉,此次下设支部书记培训共分4期,每期培训时间2天,共计培训基层支部书记750余名。培训时间安排紧扣、培训内容务实管用。既有长沙县籍红色人物微党课等党性教育课程;又有《基层党建工作实务》《党员发展“1+4”文件解读》《加强和创新乡村治理》等党务实务课程;既有市委党校理论专家的精彩授课;也有基层书记接地气的“头雁讲坛”;既有现场教学开拓视野;也有闭卷考试检验实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有利于基层开展工作,提升整体水平。

下一步,县委党校将继续为全县“育雁工程”做好教学和服务促进基层骨干队伍建设,为“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提供组织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