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2019年培训班带班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01-10   来源:  长沙县委党校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加强领导、强化培训、严格管理、注重实效”的要求,本着“严格培训规定,健全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方式,提高管理效果”主旨,全面总结培训班带班工作经验,及时发现培训班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培训班“1+8”流程管理,对下年度学员管理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于1月7日上午,在党校一楼小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培训班带班工作经验总结交流会。

  交流会上,下发了《班主任带班管理工作流程(征求意见稿)》,并征求意见。潘力、郭双喜、黄勉三位老师就培训班带班管理、班主任心得体会方面作经验介绍;仇白云老师就培训班带班心得、如何争当一名优秀的班主任作体会交流;睿旭培训公司业务骨干杨玲就如何在服务县委党校培训班管理工作、提升教辅老师服务质量作表态发言。

  长沙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金庭碧教授对五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分享了他对班主任工作认识的“三个三”。最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静良对全年的班主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执行力,坚定政治立场;二是要严格自律,做遵规守纪的模范;三是要深入学员,了解学员的真实需求和诉求;四是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境界。2020年,在好风如水的日子里,在江南如画的风景里,我们将继续携手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