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强化学习苦练本领

日期:2019-10-23   来源:  长沙县委党校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43名青年干部,满怀求知的渴望,从千里之外的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汇聚到位于浏阳河畔、风光旖旎的湖南省长沙县委党校,把希望的灯点亮,把梦想写在云淡风轻的云上!青春飞扬正当时,2019年科右中旗第八期青干班的全体学员,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个课堂!

  10月9日,43名学员们忘却16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开班第一天,稍做整顿就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状态,开启了为期半个月的“学习模式”!

                                                                           

  9号上午九点,在长沙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科右中旗第八期青年干部开班仪式。长沙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罗静良,科右中旗委党校副校长范志勇出席仪式,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黄勉主持开班仪式。

  罗校长向学员们介绍了长沙县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等等,还讲到长沙县委党校被中组部选定为首批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她还介绍,近年来,长沙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党校工作纳入党的建设总体部署和县委工作重要议程来抓,在全县上下形成了推动党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强大合力,开创了新时代县级党校工作的崭新局面! 她希望,学员们要倍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科右中旗委党校副校长范志勇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本期学员们要深刻理解这次青干班的培训意义,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用最新的理论成果和培训成果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科右中旗委党校副校长范志勇做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本期学员们要深刻理解这次青干班的培训意义,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用最新的理论成果和培训成果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此次培训学习为期近半月,10月21日,培训学习圆满结束!课程内容既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 奋力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团队建设与管理”、“媒体沟通与舆论引导(情景模拟)”、“心理健康与自我调适”、“演讲与口才”等校内专题精品授课,又涉及“睹主席遗物 学伟人风范 做合格党员”、“美丽乡村建设”、“村级经济发展”、“基层党建工作”、“许光达大将让衔精神”、“区块链在政务领域的应用与案例分析”等方面的校外现场教学参观学习,课程内容安排丰富紧凑,让43名科尔沁右翼中旗青年干部此次长沙之行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