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同心同向 共话未来发展

日期:2024-03-20   来源:  长沙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3月20日,长沙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共谋发展、共商良策、共话未来。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彭韬,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文凯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选举产生了长沙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会执委、常委、秘书长、副会长、副主席,并为新当选的副会长进行授牌,为安沙、㮾梨、高桥、开慧、星沙汽配城汽配行业商会等一批获评全国、全省“四好”商会的优秀基层商会进行授牌。

 2023年,长沙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四届执委增强服务力度,优化发展环境。持续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做实各项服务举措,稳步推进清廉行业建设,着力优化民营经济人士干事创业环境。勇于改革创新,提升服务质效。大力开展县总商会改革,积极助推开放发展,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融入发展大局,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服务招商引资,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长沙县工商联(总商会)以务实举措推动县域民营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收获了一个个高光时刻:获评全国及全省“五好”县级工商联;榔梨商会、安沙商会等2家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高桥商会、榔梨商会、开慧商会、安沙商会、星沙汽配城汽配行业商会等5家商会获评全省“四好”商会;成立全国首家县级中非经贸商会获全国工商联《工商动态》经验推介;长沙县获评湖南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典型县。

会议提出,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拼搏奋进,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奋力开创星沙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希望广大企业家坚持学习、勇于创新,扎实加强理论武装,把握好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历史机遇,不断增强发展质效。希望各商会夯实本领、优化服务,锚定“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当好党委政府和企业间的“连心桥”,提升发展水平和服务能力。希望工商联聚焦主业、服务大局,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引导推动民营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星沙。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