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兴商会组织开展“春风送岗”招聘会活动

日期:2024-03-14   来源:  长沙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春光作序,万物和鸣。近日,黄兴商会协助黄兴镇人民政府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送岗”招聘会活动,镇域内50余家企业参加,共提供财会、营销、生产等岗位1000多个,涉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新业态劳动者等就业群体。

活动现场,各个招聘企业台前人头攒动,商会志愿者引导求职者填写个人简历和求职意向表,帮助求职者办理相关签约手续。据统计,此次活动求职入场人数超1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活动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处,准备了政策礼包,为企业和求职者发放相关资料300余份。此外,活动还开展了精彩的歌舞表演,黄兴商会选送的民族舞节目《太阳姑娘》为现场营造了热情洋溢的氛围。

春节前后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集中期,是农村劳动力流动的高峰期,也是企业招工的黄金期。黄兴商会表示,后续将继续紧紧围绕全镇企业用工需求和劳动者就业需求,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信息互通的桥梁,做好各类服务,推动劳动力有序就业、高质量就业。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