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背商会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日期:2024-03-01   来源:  长沙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开年以来,我们一直被招人招工困扰,江背有点远,招工有难度。”

“我们公司在梅花工贸新区的新生产基地电力和污水处理等方面遇到了难题,希望政府协调和帮忙指导。”

“政府各部门来检查企业我们很欢迎,是给我们做体检,但是建议大家的检查可以统筹安排,各级各部门一起进行,共享检查结果。”

……

近日,江背镇政府在江背商会组织召开“助力优环境 大家来‘找茬’”企业家座谈会,江背镇部分党政领导、部门办线负责人和镇域内企业家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瞄准”行业发展和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问题畅所欲言,自由“开麦”。企业家们根据企业自身发展实际情况,提建议、讲诉求,涵盖企业发展、产业配套、部门执法、企业服务等方方面面,既有共性问题,也有个性问题。部门单位针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企业“找茬”、部门接招,近4小时的座谈交流有亮点、有干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会议,这种面对面的形式很新颖、气氛很轻松,效果很好,直面堵点、热点问题,现场答疑解惑,登记台账逐一销号,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满满的诚意。”与会企业家代表说道。

江背商会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全力提升服务效能,为民营企业针对性提供服务,实打实解决难题,切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