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总商会举办2023年年会暨迎春联谊会

日期:2024-01-29   来源:  长沙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商聚星沙,“赢”接2024。1月26日,长沙县总商会举办2023年年会暨迎春联谊会,畅叙友谊、展望未来、共商发展。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高出席并致辞,县领导彭韬、王文凯参加。

搭建全国首家县级中非经贸商会,成立长沙县东盟经贸商会,率先全省开展县总商会改革,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参与招商引资、湘商回归、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过去一年,县总商会充分发挥了党委政府联系服务民营经济的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作用,组织建设全面加强,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商会影响日益广泛。

活动现场颁发了优秀会员、优秀商会工作者、优秀基层商(协)会、优秀商会班子成员、商会杰出贡献奖,并开展金融政策宣讲,举办两轮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其中,长沙县总商会与星沙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项目,银行授信达60亿元,与非中易路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对非贸易额达10亿元,现场另签署3个采购意向协议,涉及金额3.3亿元。

    陈永高为长沙县东盟经贸商会授牌,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会员参与支持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就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大力弘扬亲民厚商、崇实尚新的星沙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营商环境4.0版本,精心培植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真正把民营企业家当做自家人,推动民营企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希望广大企业保持定力,担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星沙有着强劲发展势头和美好发展前景,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顺应发展规律,准确把握有利条件,用企业高质量发展厚植现代化的物质基础。希望广大企业家牵线搭桥,争做营商环境的“推荐官”。把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政策环境传递出去,吸引更多有识之士来星沙投资兴业,强力推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希望总商会搭好平台,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县工商联继续勇担使命、奋勇争先。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让企业和企业家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让“在星沙都最好”成为企业家的共鸣。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