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工商联系统获评多项荣誉

日期:2024-01-18   来源:  长沙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长沙县工商联获评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湖南省工商联印发《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认定2023年湖南省“四好”商会的通报》,长沙县高桥商会、长沙县榔梨商会、长沙县开慧镇商会、长沙县安沙镇商会、长沙县星沙汽配城汽配行业商会等5家商协会获评2023年全省“四好”商会。

获评以上荣誉,既是长沙县工商联系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成绩,也是上级工商联系统对我县工商联工作的认可和激励。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落实党和国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举措的重要之年。长沙县工商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基层商协会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提振信心、凝聚人心,不断开创我县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