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冬日 暖心相伴

日期:2023-01-11   来源:  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
字体大小:

“大老远的过来看望我,谢谢你们的关爱......”一旁的王大姐激动地说道。  

1月6日,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志愿者深入江背镇开展志愿服务关家行动。为五福村、梅花社区困难残疾人送上关爱服务,真正把关爱落到实处,将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米、油慰问品及慰问金,同残疾人及亲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他们生活物资的储备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以及对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长沙县残联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日常业务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助残扶残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了志愿服务关家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下一步,长沙县残联将开展残疾人春节慰问、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浓厚扶残助残氛围,大力传播志愿助残服务理念和文化,使志愿服务文化在社会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全社会形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