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长沙县分局2023年工作计划

日期:2023-01-16   来源:  长沙市生态环境局长沙县分局
字体大小:

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为牵引,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推动属地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力争县城空气质量优良率在90%以上,河湖断面水质达标率100%,捞刀河水质在2023年达到二类的省考标准,土壤污染风险有效管控,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持续做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做好2023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二轮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迎检准备。

持续深化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巩固提升创建成果,浓郁生态文化、培植生态产业,不断探索“两山”转化新途径新模式,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通过国家复核评估打好基础,为美丽湖南地方实践探索长沙县样板和经验。

持续在机制上发力。坚持分局与县环委办合署办公、一体化运行,做到“党建同抓、工作同步、绩效同考、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工作上互为支撑、互相支持、共同推动长沙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新成绩新成果。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