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服务本职,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清廉医院”

日期:2022-10-28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钟医生,我这腰痛折腾我十多年了,感谢您这么短的时间就让我减轻了痛苦,这桃子还请你收下。”近日,70多岁的张爹爹特意提着自家种的桃子前来金井镇双江卫生院,对中医科主任钟敏红表示感谢。

“大爷,您的心意我心领了,您能痊愈是我最开心的事了,看病是我的本职工作,我们医院有规定,不能收礼品,您看进门的墙上还挂着廉政宣传标语,我作为科室主任更应该带头做好榜样。”钟敏红连连将桃子往回拒。

在长沙县金井镇双江卫生院,清廉思想肆意“流淌”,清廉文化时时“熏陶”,廉洁之举常常可见。

据了解,医院将廉洁元素融入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辐射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推动医德医风、行业作风向好向善。

在医院会议室,一面长达6米设计以古色古韵的“廉洁文化墙”尤其夺人眼球,“风清气正、公正无私、廉洁自律、两袖清风”的四字箴言引入眼帘、深入人心,已然成为医院的一道靓丽风景。

学习党政理论、严格执行规定、强化社会监督、完善考评制度……医院以多重方式健全清廉医院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织密织牢廉洁行医网络,最终将落脚点放在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让入院患者的满意度不断得以提升。

生命健康是最基本的民生需求之一,清廉医院建设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清廉医院建设最终要回归到为患者服务。”金井镇双江卫生院负责人表示,要让清廉之风融入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医院将以奔跑的姿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真正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清廉医院”。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