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医上门送服务 炎炎夏日沁人心

日期:2022-07-26   来源:  星沙时报
字体大小:

三伏天火热来袭,气温高升不降,正值心脑血管病等慢性疾病病情不稳定的时节。2022年7月20日,长沙县星沙医院黄金家庭医生团队走进社区,为慢性病患者检查血压、血糖,开展健康咨询活动,并在家庭医生开放日邀请星沙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李美蓉对糖尿病患者进行糖尿病知识讲座。

“医生,我这个血糖还好吧”“医生,请问血糖餐前多少才是正常的”“医生,你看我现在控糖还可以吗,胰岛素还要加量吗”……讲座中,大家的问题层出不穷,李美蓉逐一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并倡导居民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自身素质。

“李医生,这糖尿病的高渗综合征要注意什么,您能详细说吗?”家住星沙街道的朱阿姨拿着自己的笔记本“追问”。得到解答后的朱阿姨心满意足地说:“这课还是要多听多问,不懂就不知道厉害。”

“家庭医生进社区,专门为老年人和慢性疾病患者提供慢病随访服务,我们医院每月都有家庭医生开放日,常规检查、血压、血糖检测等项目会服务到20至30余人次。针对腿脚不便的老年患者,家庭医生更会提供上门服务。”长沙县星沙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