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肠专科联盟助力 百姓“家门口”享优质服务

日期:2021-12-28   来源:  星沙时报
字体大小:

2021年12月21日,长沙县中医院与湖南省中医院正式签约授牌建立肛肠专科医联体和名医专家工作室,提升长沙县中医院肛肠专业医疗服务水平,构建县域内新的中医医疗服务格局。

长沙县中医院院长赵磊介绍,县级医院肛肠专科资源相对匮乏、人才相对短缺,群众享受医疗资源的质量参差不齐,肛肠专科联盟打破了壁垒,实现了上下贯通、提供了省级同质化的医疗服务,有利于提升肛肠专科团队的专业化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肛肠疾病防治需求。

授牌仪式结束后,湖南省中医院携手长沙县中医院开展健康义诊,为现场群众提供身体检查、肛肠疾病筛查、健康指导等服务。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患者量血压、测血糖,查骨密度,进行中医体质辨识、中医理疗和中医特色护理体验,让周边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接下来,湖南省中医院将通过专科共建、坐诊查房、业务指导、人才培养、科研和项目协作等方式定期在长沙县中医院开展工作,为长沙县及周边地区带来优质的肛肠诊疗技术与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