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暖人心 中医服务惠民生

日期:2021-12-21   来源:  掌上星沙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打通群众就医“最后一公里”,2021年12月19日,长沙县福临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携手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外科党支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义诊暖人心”为主题,在长沙县福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闻讯前来的群众络绎不绝,在专家诊台前,群众有序排队,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通过“望、闻、问、切”的看病方法,详细掌握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并针对实际情况开展个性化的中医养生干预服务,给予合理的养生调养指导和用药建议。医务人员穿梭在活动现场,免费为群众发放中药香囊,发放自制中药制剂。

近年来,福临镇中心卫生院高度中医药工作,立足医院实际情况,完善了中西医协同相关制度,进一步加强中医临床科室建设,强化对中医药服务的信息化支持,严格遵守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严格规范中医医疗行为,强化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

福临镇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医院将持续提高整体服务能力和运行效率,提升中医药服务可及性和可得性,发挥好中医药“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减轻了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