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卫健绽敬老之花

日期:2021-10-13   来源:  长沙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大小:

为大力弘扬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2021年10月12日,长沙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走进长沙县新江生态园,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共叙老友情谊,共话卫健事业发展。

活动伊始,一行人走进新江生态园,开启游赏之旅,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老干部吴荣全将自己创作的《采桑子·重阳》《沁园春·雪》书法作品带到现场,龙飞凤舞、刚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吸引大家驻足,大家一起欣赏书法技艺、品读内容、开展交流,领略书法的精髓,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向全系统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汇报了近年来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情况,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诚挚期望老干部能继续发挥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力大的优势,赓续使命初心,一如既往支持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献策出力,为推动卫生健康“十四五”高质量开局起步,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医卫强县注入强大力量。

“成果来之不易,是全体干部职工智慧和心血的结晶。感谢局领导在重阳节之前组织了这次活动,让老同志有机会一起交流,希望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卫健系统再创辉煌,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干部常势良在座谈会上说道。

“又是重阳喜相逢,张张笑脸露华容,劝君莫道桑榆晚,为霞满天别样红。”老干部凌海军现场赋诗言志抒情。

其他老干部也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能成为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一分子,深感骄傲和自豪,对近年来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挥余热,贡献余力,争取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