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首个驻外地湘友服务联络站在杭州成立

日期:2023-02-03   来源:  长沙县商务局
字体大小:

2月1日,“星沙鸿雁之家”——长沙县驻杭州湘友服务联络站正式挂牌。长沙县副县长吴昊出席挂牌仪式。

据悉,长沙县驻杭州湘友服务联络站是长沙县首个驻外地湘友服务联络站。该服务联络站的设立,旨在积极拥抱长三角朋友圈,织密长沙县在长三角地区的招商引资、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服务网,搭建湘籍企业家沟通、交流、回乡的桥梁。下一步,长沙县计划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乃至欧洲、东盟成立外地湘友服务联络站。

长沙县驻外地湘友服务联络站,将以长沙县聘请的19名由院士、知名乡友企业家组成的招商引智荣誉大使、招商引智顾问和招商引资顾问为依托开展招商引资、湘商回归等活动,吸引更多外出人员回乡投资、回乡创业、回报桑梓。服务联络站将加强与广大湘籍企业家的联系,切实解决湘籍企业家投资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湘籍企业家返乡投资兴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助推长沙县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