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城乡公交运营车辆“一人一座一带”告知书

日期:2024-02-08   来源:  长沙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尊敬的乘客朋友:

您好!

为落实省道安办、市道安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客运班线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长沙县交通运输局依据相关文件,结合长沙县实际情况,严格要求各公交企业对于我县正在运营的城乡公交车辆座位必须满足“一人一座一带”才可参运,且车辆座位满员后不再搭乘乘客。现将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1、城乡公交车辆座位必须配备安全带,且车辆座位满员后不再搭乘乘客,请未上车乘客等候下一班出行。

2、乘客不得在站立区逗留,驾驶员在确认所有乘客落座并系好安全带后发车。

3、若发生乘客强行上车不听劝告事件,驾驶员有权拒绝发车,可等候交警部门现场处理。

在执行上述要求期间,公交企业将增加线路运力,做好车辆排班,减少候车时间,也请乘客朋友遵守特殊时期乘车规定,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谢谢!

长沙县交通运输局

202428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