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实施公告长县自然资实〔2022〕38号

日期:2022-11-17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和《长沙市征地补偿安置条例》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的规定,本局按长沙县人民政府2022〕第5号《征收土地方案公告》的内容拟定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并发布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征求意见公告》(长县自然资征〔202227号),公开征求了意见。《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已经长沙县人民政府批准,现将长沙县福临镇集镇开发建设项目中地块一项目福临镇福临铺社区范围内的有关内容和实施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房屋及拆迁人口数量

征地面积1.437亩,其中:水田0.1395亩、旱土0.183亩、水塘水库1.0995其他土地0.015亩

二、征地补偿标准

征地补偿、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按照《长沙市征地补偿安置条例》、《长沙市征地补偿实施办法》、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长政发〔2018〕10号)、长沙人民政府《关于公布长沙县征收农村集体土地地上附着物及青苗补偿标准的通知》(长政发〔20195号)、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的批复》(长政函〔2017〕32号)、长沙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沙县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的通知》(长县政发〔2017〕8号)、长沙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长县政发〔201812号)及相关配套文件执行。

三、征地补偿总费用

征地补偿总费用153804元,其中:征地补偿费105856元(含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之和)、青苗补偿费5934元、集体设施补偿费6830元、其它补偿费35184元。

四、征地补偿费用采取点对点及银行转账支付,具体明细可到长沙县征地拆迁中心查阅。

五、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安置办法:无农业人口安置。

六、拆迁腾地期限:

被征地单位和个人应当在20221117日至1130日实施拆迁腾地。

七、对本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的,请于本实施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长沙县人民政府申请协调。协调不成的依法申请裁决。也可以在本实施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长沙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请行政诉讼。

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五条和第四十五条的规定,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对阻挠国家建设征收土地的,本局将责令限期腾地,逾期不腾地的,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