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镇长访谈 | 周创:以自然资源工作之“稳” 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之“进”

日期:2024-02-23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 周创

《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为我县自然资源系统新一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行动指南,吹响了进军号角。

2024年,我们将以报告精神为遵循,以更严要求履行“两统一”职责,高标准落实规划引领、高效能保障发展要素、高水平保护资源安全,以自资工作之“稳”,为全县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先行区之“进”贡献星自然力量。

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扛牢三条底线,即资源保护红线、行业安全防线、廉洁从政底线,以做好“田长+”文章、做细“防灾+”文章、做实“监督+”文章为抓手,全力守好“三条底线”。

以“一切围绕项目干”的准度强化“三个力量”,规划引领力、要素保障力、资源管控力。强化全县规划统筹,优化县域发展空间格局。聚焦国家和省市县重大重点项目、龙头产业链项目、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精准保障落地需要,同时贯彻节约集约高效利用理念,加大理论政策研究,以强效管控实现依法用地。

2024年,我们将全力办好民生“三大实事”,提升审批效能、提速办证效率、提高服务能力。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聚焦群众“少跑腿”“零跑腿”事项扩面提质,创新便民惠企举措,落实“首办责任制”,及时回应群众合理诉求。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自然资源系统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践悟新思想、瞄准新目标、适应新要求、凝聚新力量、开拓新局面,将工作“路线图”化为“成果图”,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优异“自资答卷”。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