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困难党员

日期:2024-02-06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龙年新春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家庭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和志愿者分别对局内困难党员、老党员和5个结对共建村(社区)进行了走访慰问,共计慰问111户,为大家送上关怀与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

2月1日至5日期间,局所属支部分别到黄兴镇车马村、万龙村、斗塘新村、鹿芝岭村和星沙街道螺丝塘社区开展慰问工作。在送去温暖的同时,利用走访契机宣传党的惠民便民政策,切实向困难党员、群众传递党组织关心关怀,有效促进各共建党组织交流联系,并向村民普及国家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领域的政策法规。

“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在新的奋斗征程上永葆入党初心、勇担光荣使命、争做先锋模范的奋斗精神。”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自然资源局将强化对困难党员的帮扶工作,从生活上、情感上给予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更多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星沙时报2月5日讯(记者 彭娴 通讯员 杨孝国)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