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排风险 千方百计保安全

日期:2024-02-01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1月30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创带队来到果园镇和大山冲森林公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大山冲森林公园检查系统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彭娴 摄

检查组一行先前往果园镇新明村老屋组检查地质灾害隐患点防治情况,然后到大山冲森林公园检查系统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

此次检查通过走访询问群众、到点核查等方式,检查了防灾责任制落实、乡镇及各村组监测人员值班值守落实情况;雪前排查、雪后核查机制落实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年关将至,相关科室和自然资源所务必要夯实行业主管责任,加大巡查监测力度的同时,加强地灾防治宣传培训及应急演练。

下一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将立足部门职责,进一步提高认识,警醒思想,凝聚共识,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上再细措施、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上再出实招,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一行人还前往果园镇田汉社区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

星沙时报1月30日讯(记者 彭娴 通讯员 王斯杰 王新平)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