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让党员教育“走新”更走心

日期:2023-05-25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5月24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所属第一、四、五、八等4个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抓手,推动党组织生活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活动现场。均为县自然资源局供图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黄兴镇许光达故居,观看许光达将军的生平事迹影像资料和历史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精彩细致的解说。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史料、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大家了解到许光达将军赤胆忠诚、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也受到了精神上的鼓舞和思想上的洗礼。

随后,众人来到黄兴故居,参观了辛亥革命纪念馆,整个纪念馆分上、下两层,全方位、多角度的集中展示了湘籍仁人志士对辛亥革命的伟大贡献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大无畏精神。

耕种现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县自然资源局共建村黄兴镇车马村,结合五月劳动主题和党建聚合力创新项目,身体力行参与耕地种植,在活动中深刻理解耕地保护,学习农田耕种知识,感悟汗滴禾下土的艰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把“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与各项中心工作做好深度融合,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

星沙时报5月24日讯(记者 刘果林 通讯员 杨孝国)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