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必备急救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日期:2023-05-22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5月19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工会联合会开展“文明健康 知识环保”健康环保知识培训,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广大职工了解和掌握必备健康知识,践行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培训现场。刘果林 摄

本次活动邀请湖南明康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教学,围绕应急急救措施普及、文明健康环保知识普及及疾病预防措施两部分内容进行授课,旨在激发大家参与的热情和动力,构建“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环保”的格局,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

活动现场,老师指导现场人员如何正确进行应急急救,帮助众人掌握正确的急救措施。培训结束后进行现场答疑,对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现场提问与讨论,增强了大家对健康知识的理解。

通过老师的精彩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环保理念,提高防病意识,以健康的体魄保证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是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主题。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局一直将职工的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开展健康辅导、邀请专家健康讲座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关注健康,珍惜生命,引导大家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幸福感和健康指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星沙时报5月19日讯(记者 刘果林 通讯员 王新平)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