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土地要素保障 精准高效服务项目用地

日期:2023-05-08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近日,长沙县组织开展2023年第一批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集中踏勘与会商,进一步强化土地要素精准保障,促进集体建设用地项目及时落地。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发改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长沙县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据悉,本次集中踏勘会商主要涉及黄花镇的6个集体建设用地项目。抵达黄花镇后,全体人员立即开展现场踏勘,并听取各项目申报负责人介绍项目具体情况。现场踏勘结束后,一行人前往黄花镇政府召开联合会商会议。

会议强调,要立足于提速、提效的目标,按照“应保尽保、可报尽报”的原则保障项目用地,在预审选址、政策对接、流程衔接等方面精准发力,简化各项审批流程;要进一步明确各科局和镇街职能职责,各单位要坚持“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方向一致”,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保障项目落地。要尽快完成项目意见收集,并启动2023年第一批过会项目后续报地组卷。

会议表示,通过本次集中踏勘会商,提前有效化解了集体建设用地项目在相关手续办理中的难点和堵点,有利于提升项目用地报卷质量和效率,确保以最快的速度使最好的项目获得最优的土地要素保障。

星沙时报5月8日讯(记者 刘果林 通讯员 易佳辉)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