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

日期:2022-07-05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日前,长沙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一法一条例一办法”知识竞赛,来自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和自然资源所共7支代表队42人参加。

活动现场。

此次竞赛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为主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土地管理法律、法规、政策。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共7个比赛小组,每组6人,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团体pk。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征地拆迁科、批后监管科、办公室(信访)、征地拆迁中心、土地整理中心、㮾梨自然资源所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

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不仅知识竞赛精彩激烈,而且在长沙县各镇街还纷纷组织了送戏下乡、快板说唱、宣传进校园等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各自然资源所也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法的形式在各镇街广泛开展宣传,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关心、共同参与耕地保护。

今年以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积极通过创建学习型机关,强化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学法懂法、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打造自然资源铁军队伍,不断为践行“强省会”战略目标,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