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性详细规划——长沙县城镇污水处理项目(一期)星沙产业基地污水处理厂批前公示

日期:2023-05-23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长沙县城镇污水处理项目(一期)星沙产业基地污水处理厂项目利害关系人:

我局己受理长沙县农村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出的长沙县城镇污水处理项目(一期)星沙产业基地污水处理厂总图、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长沙县农村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建设长沙县城镇污水处理项目(一期)星沙产业基地污水处理厂项目,项目位于长龙街道龙湘社区。现将规划拟批准内容公示如下:

地块经济技术指标为:计容建筑面积10702.46㎡,建筑密度5.62%,容积率0.10,绿地率32.83%。经信息中心复核,技术经济指标满足规划设计条件及相关规范要求。

图纸数量:1张

图纸名称:一期总平面布置图

本公示期限从2023年5月23日起至2023年5月31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并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科。申请听证的,应在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的权利。

联系电话:政策法规科0731-86393257    84930578

规划技术科0731-86393292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3日

相关附件下载:
一期总平面布置图.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