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建性详细规划(三润佳苑项目总图)批前公示

日期:2022-06-30   来源: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三润佳苑项目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湖南润民地产有限公司提出的三润佳苑项目总图、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申请。项目位于湘龙街道石塘路以南、竹塘路以北、南塘三路以西。拟建9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含社区办公与服务用房、物管用房等)、1栋幼儿园、1个垃圾站及地下车库。现将规划拟批准内容公示如下:

净用地面积35540.2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06615.30平方米,容积率3.00,建筑密度19.16%,绿地率36.50%。该项目基地外北向为星城星座小区、西向为规划幼儿园与体育用地,经信息中心复核,该地块内建筑对北向地块外(星城星座小区)日照分析范围内建筑日照影响无恶化及增加,地块西向按空地进行模拟分析。经分析,地块内日照分析总户数827户,不满足要求户数41户;幼儿园活动室及寝室满足冬至日三小时日照要求,满足《长沙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新建住宅建设项目内部允许不超过总户数的5%且数量少于100户不满足日照要求的规定,其它各项目技术经济指标均满足《开元西路两厢控制性详细规划》、《长沙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8年修订版)、规划条件通知单(CXTJ20210915060号)及相关规范要求。

1、图纸数量:1张

2、图纸名称:拟批总平面图

本公示期限从2022年6月30日起至2022年7月8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并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政策法规科。申请听证的,应在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的权利。

联系电话:政策法规科0731-86393257    84930578

规划技术科0731-86393292

长沙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下载:
公示版----D01 规划总图0622(标注具体内容)无坐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