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长沙县“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0-08-26   来源:  长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长沙县“率先现代化,追赶前三强”、由县域经济时代迈向大都市区经济时代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和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为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为全面建设“力量之都,大美星沙”开好局、起好步,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长沙县“十四五”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以供决策参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乡村振兴、推进开放平台建设、加快区域协调发展、建设绿色生态文明、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民生保障、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请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如有其他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建言也欢迎提出。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

四、征集渠道

1、手机端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专区留言;

2、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csxghzj@163.com(主题可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关键词)。

3、信件:来信邮寄至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星沙街道望仙598号商务写字楼1524室,邮政编码:410100,信封注明“长沙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4、传真:0731-84011214。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参与奖励

此次征集的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组织课题专家组和相关部门进行评审,选出50条“金点子”,给予适当的励。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长沙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6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