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元宵入楼宇 用心用情更暖企

日期:2024-02-24   来源:  长沙县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为扩大县内楼宇品牌宣传,做好楼宇进驻企业服务,用实际行动暖企惠企,用心优化营商环境,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沙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携现代服务业中心一行实地走访了亿元楼宇新长海写字楼中的湖南恩安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长沙新创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等入驻规上服务业企业,带去佳节祝福的同时,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当前面临的机遇与难点,并认真听取各企业对长沙县楼宇经济及现代服务业发展建言献策。

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携现代服务业中心一行实地走访湖南恩安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县发改局、泉塘街道和企业面对面、心贴心进行了一场深入的沟通对话,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进驻以来企业经营的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会议指出,企业是稳增长、增就业、惠民生的重要主体,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强调,要强化政策兑现力度,加强意见归并和政策梳理工作,夯实基础,提高政策兑现能力。要加强针对性服务工作,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全力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推进保障性措施,推动差异化竞争,既要“引进来”,更要“留得住”。要提升工作服务能力,继续秉承“亲民厚商”的星沙精神,发挥人才洼地效应,为打造“在星沙都最好”的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座谈会现场。

同时,县发改局联合泉塘街道、新长海企业服务站在楼宇内组织开展了“龙腾星城欢度元宵”主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玩游戏、猜灯谜、品元宵......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入驻的企业员工纷纷驻足、参与,工作人员向参与人员宣讲了惠企政策和金融知识,给企业员工们送上一份有“年味”的节日关怀。

“龙腾星城欢度元宵”主题活动现场。

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进一步激发楼宇经济活力,下一步将不断提升楼宇服务品质,持续打造星沙楼宇品牌,用心用情为楼宇经济发展和现代服务业增长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