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抓进度 快马加鞭促落实

日期:2023-10-21   来源:  长沙县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为继续推动县重大项目提速提质提效,10月20日下午,长沙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率投资项目事务中心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对县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展开专项调研。

调研组在大排机车批零市场及总部建设项目现场。

调研组一行依次来到大排机车批零市场及总部建设项目、安沙镇白沙河桥重建工程、英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基地项目、长沙县水稻全程机械化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等县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边走边看、边问边记,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手续办理进度、项目进程及存在问题困难,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记录与梳理。

调研组在安沙镇白沙河桥重建工程现场。

调研组表示,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勤于调度、积极推进,开足马力推动全县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认真落实一项一策制定实施方案,做到做好打表上墙、挂图作战,确保建设进度达到序时要求。

调研组在英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现场。

“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交卷倒计时已经开启,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交账意识”,同心聚力,坚持项目建设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以昂扬的精神、必胜的信念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竭尽全力做好解决要素保障,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竣工达产创造最有利条件。要聚焦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问题,强化分级调度机制,坚持做到问题不过夜、矛盾不放过、改进不停步,加速刷新重大项目进度条,奋力攻坚年度发展总目标。

调研组在长沙县水稻全程机械化农事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现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