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业务培训,推动知信、用信、守信建设

日期:2023-10-20   来源:  长沙县发改局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下午,长沙县发改局开展信用建设专题培训活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信用专干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现场。

“社会信用体系面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等所有主体,表示社会主体履行相关法定义务或者约定义务的行为和状态。”本次培训邀请信用体系相关业务专家,分别围绕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修复、信用各大系统操作和数据校验规则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

在信用修复培训环节,培训专家向大家重点介绍了行政处罚信息查询、修复材料准备、修复进度查询等操作流程,将以此推动修复举措更加便民、修复流程更加畅通、企业信用意识稳步提高,为促进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经营和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服务保障。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县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知识,为强化信用体系建设,全面构建诚信社会,擦亮‘信用长沙县’金名片夯实了工作基础。”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