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造价咨询供应商(2023)进行目录备案的通知

日期:2023-05-23   来源:  长沙县财政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评审管理,我中心拟在原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造价咨询供应商目录的基础上进行补充备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造价咨询供应商2023年)进行目录备案已纳入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造价咨询供应商目录备案管理的不再重新备案,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托范围

单项服务费在政府招标限额标准以下的,由项目实施建设单位或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按内控程序在造价咨询供应商目录中委托;单项服务费在政府招标限额标准以上的,按政府招标程序确定造价咨询机构。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应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20205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经营范围包含造价咨询业务

3.“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4.注册地在长沙外的企业须在长沙市内(不含宁乡市、浏阳市)具有固定办公地点,具有至少三名在长沙市或长沙县缴纳社会保险的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

5.接受《长沙县造价咨询供应商考核与管理办法(试行)》《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委托造价咨询供应商评审项目考核评价实施细则》的考核与管理(详见附件1)。

三、资格证明材料

1.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详见附件2-10):

1.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1.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属于外地驻长分支机构承接业务的,须提交驻长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还须同时提交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的证明材料。

1.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提交202211月至20234月其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提交202211月至20234月其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

1.4 连续三个年度2020-2022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中介机构出具的完整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成立年度提供。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并加盖公章。

1.5纳入了长沙市住建局诚信评价系统(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网-诚信评价系统),提供系统名单截屏证明材料。

1.6其他说明(含供应商基本情况表和相关证明文件等)。

注:提供的上述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

2.证明材料的递交

按上述要求提交的证明材料应胶装成册,一式两份,在2023612前(工作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密封递交到长沙县星沙街道板仓路385号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206室。所有资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其中数据表格须提供Excel格式),电子档请用U盘拷贝传输,未提供电子文档恕不受理。

四、确定合格供应商

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全部进入造价咨询供应商目录。

五、联系方式

单位: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

地址:长沙县星沙街道板仓路385号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206室

联系人:宋净宇

联系电话:0731-84011709,15084978252

附件:1.关于印发《长沙县造价咨询供应商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证明材料承诺函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供应商基本情况表

6.供应商注册造价工程师人员信息表

7.财政评审中心委托项目团队人员表

8.2020-2022年度湖南省内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程结算审核、招标控制价、预算编制及审核项目业绩情况表(报告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

9.综合实力情况表

10.营业场地位置

                                           长沙县投资评审中心

                                              2023523


相关附件下载:
附件1:长沙县造价咨询供应商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10.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