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话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

日期:2024-02-09   来源:  长沙县财政局
字体大小:

凯歌辞旧岁,洪钟贺新春。2月5日上午,长沙县财政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之策,喜迎新春佳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武,其他在家党组成员,局机关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登武简要通报了2023年财政工作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希望各位前辈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财政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出谋划策,不断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

随后,老干党支部书记湛润绥回顾总结了2023年老干党支部工作,对2024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老干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财政工作、局机关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局党组也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

2024年,县财政局将继续深入细致做好老干部工作,进一步丰富学习和活动形式,做细日常关怀,努力做到在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使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