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访送祝福 财政帮扶暖民心

日期:2024-02-02   来源:  长沙县财政局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情暖人心。2024年2月2日,长沙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芮带队前往青山铺镇洪河村、春华镇百熙村,走村入户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新春祝福。局机关党委、驻村工作队和支村两委一同参加慰问。

在洪河村戴家段组村民黄照其家中,李文芮详细了解了老人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真切感受他们的冷暖与心声,在得知黄娭毑曾罹患重病、目前身体已好转的情况后,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自己,保重好身体。黄照其夫妇表示,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困难群众及其家属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及冬季取暖情况,听取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暖心的话语,贴心的问候,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财政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切实为困难群众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给予了他们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舞,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加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为寒冷的冬天添上了一抹暖色。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