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沙县照明亮化和户外广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日期:2023-10-30   来源:  长沙县城管局
字体大小:

关于《长沙县照明亮化和户外广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一、文件出台背景

为加强长沙县照明亮化和户外广告专项资金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发挥资金的宏观导向和激励作用,促进城市照明亮化和户外广告高标准、高品质建设,保障城市照明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城市整体品质与形象,根据《城市照明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4号)、《湖南省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湘工商广字〔2017〕22号)、《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长政办发〔2011〕91号)等文件精神与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长沙县照明亮化和户外广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二、《办法》制定依据

1.《城市照明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4号)

2.《湖南省公益广告促进和管理暂行办法》(湘工商广字〔2017〕22号)

3.《长沙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长政办发〔2011〕91号)

三、文件主要内容

《办法》共六个部分,分别为总则、资金使用范围、补助费用申请条件、资金的申报审核与拨付、专项资金的管理与监督、附则。

第一部分为总则主要阐述《办法》制定的背景、专项资金的定义和使用管理的基本原则

第二部分为资金使用范围,主要明确专项资金使用范围和用途。

第三部分为补助费用申请条件,主要明确专项资金中补助费用的申请条件及相关要求。

第四部分为资金的申报、审核与拨付,主要明确资金申报、审核与拨付流程及相关要求。

第五部分为专项资金的管理与监督,主要明确相关部门管理与监督责任。

第六部分为附则,主要说明资金管理办法解释说明部门以及执行时间。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