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出炉

日期:2024-03-18   来源:  长沙县城管局
字体大小:

3月15日下午,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环卫行业工作总结会议暨第二十八届环卫工人节环卫摄影比赛表彰会。

据介绍,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加强一线环卫工作者优秀事迹宣传,营造讲文明尊重环卫工人的社会氛围,此次县城管局授予廖海泉等32位同志“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授予郑自玖等68位同志“优秀一线工人”荣誉称号,授予刘立兵等9位同志“优秀驾驶员”荣誉称号。授予周湘华、康耀、肖洒、裴兴亮、杨年红五人2023年度“优秀环卫项目经理”荣誉称号。

“紧紧围绕‘城乡品质提档年’工作,在讲好环卫好故事、传播环卫好声音、展示环卫好形象上,各位摄影爱好者用专业的镜头、独特的视角记录着独属于环卫行业的印记,真实书写着环卫行业的独特风采,展现了一群可信、可爱、可敬的环卫人。”县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获悉,2023年,长沙县城市管理局联合星沙时报举办第二十八届环卫工人节摄影比赛。此次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期两个月,收集作品共计270余件,获奖作品共计26件。经组委会初审、复审、终审三轮评选,本次环卫摄影比赛共评定获奖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0名。

让城市在环卫事业的妆扮下更加清洁美丽、更加和谐友好、更加宜居宜业,县城管局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奋力做实“品质提档”,城市维护精细化。据悉,按照“城乡品质提档年”工作要求,县城管局环卫中心加强对城市家具清洗的精细化管理,城市家具清洗进一步精细化作业,地下通道顶棚、隔音屏、悬挂式交通标识等干净程度显著提高,城区的市容形象进一步提升,11台雾炮车根据空气质量情况实行不间断喷雾作业,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

不仅如此,县城管局环卫中心严格落实周末大扫除工作,每周五下午至周日对城区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重要商圈进行一次周末大扫除,竭力清理卫生死角。目前,每周的大扫除工作已经形成常态机制。另外,县城管局切实强化生活垃圾清运保障,日均清运处理各类生活垃圾1200余吨,做到及时清运服务优质化;专项提质改造公厕环境,2023年县城管局共新建公厕4个,提质改造12个等。

下阶段,县城管局环卫中心将继续加强行业管理和指导,全力提升城乡品质,加强对环卫工人关爱,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攻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