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润三月 巾帼展风采

日期:2024-03-11   来源:  长沙县城管局
字体大小: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长沙县城市管理局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国际妇女节活动。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上午9时,女同胞们集中前往福临镇。“今天将是独属于我们女同胞的欢乐时刻。”长沙县城管局工会联合会副主席王奕笑着对记者说。

在蓝天的映照下,福临镇大片的金黄色油菜花田汇聚成一片花海,一条条精美廊道从花海中贯穿而过,与周边的村庄相应成趣。“美不胜收。”“很幸福的一次活动体验!”活动现场,大家相约而行,畅游花田,纷纷拍照打卡留念,记录当下美好。

未来,长沙县城管局全体女职工将继续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建功星沙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