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提效 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

日期:2024-02-29   来源:  长沙县城管局
字体大小:

为充分发挥城市管理“侦察兵”作用,更好地提升数字化城管信息采集员队伍业务素质,提高城市管理问题信息采集质量,近日,长沙县城管局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数字化采集工作的现有问题及未来优化方向展开专门讨论会。

会议指出,数字化采集工作要对标对表,进一步优化和提升系统平台运行能力。持续优化系统功能,结合实际园林、市政、环卫、渣土等各部门工作需要,梳理、汇总系统需要进一步优化的功能点,提质增效。要优化结构,提高案件流转处置质效,区分重点区域,定好重点问题的比例,对症下药。要努力提高信息采集监督员、信息员发现问题的广度和深度,增强核实、核查问题的准确性和科学性,切实提高采集质量,推进集中处置,提升工作效能。要“控总量,定分量”,确保系统合理派单,找准责任方,确定处置时效,以“提升能力、提高效率、高效服务”为抓手,用智慧化手段为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