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添新绿 清风廉政扬正气

日期:2024-03-13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结合“一月一课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安排,312日,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安沙镇开展党建引领添新绿,清风廉政扬正气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植廉于心,倡廉于行。

植树活动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壮宇又为大家讲授一堂廉政微党课,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自觉遵守党章和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监督,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自觉性,做拒腐防变上的清白人;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主动担当、敢于担责,不做“躺平式”干部,敬畏权力、敬畏纪法,做工作上的规矩人;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严守廉洁底线,不碰纪律红线,做纪律上的清醒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廉政元素融入其中,以生动、灵活的方式在干部职工的心中种下清正、廉洁的种子,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性觉悟,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播清廉绿色正能量,为生态环境再添新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