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召开军休干部2024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4-02-06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4龙年新春将至,为了全力保障军队离退休干部权益,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实干奋斗,推动军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长沙县组织军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21位军休干部一行先瞻仰了陈树湘烈士事迹广场,向陈树湘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座谈会上,大家对2024年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发挥军休干部政治优势,积极为军休思政、军休疗养、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欢声笑语,一片祥和。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长沙县在推动军休服务保障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招,组织军休干部春秋游,提升军休疗养质量,推进军休红色宣讲工作,提高思政宣传力度,让军休干部有所为、军休事业有大为。新的一年,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落实军休干部待遇政策的基础上,加强军休阵地构建,拓展服务保障渠道,提升服务精细化水平,用创新务实的举措,助推长沙县军休事业更上层楼。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