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到家!长沙县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日期:2024-01-22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3年1月17日,长沙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军某部代表等一行人来到春华镇官塘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胡创家属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据了解,胡创作为技术队专业骨干,专业技术过硬,建立资质考核等制度,组织专业比武考核、制定应急预案,安全监护舰艇1800余天;培养技术能手近百余人,编修应知应会手册及技术队训练大纲;牵头设计制造5项发明创造,并申请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在2023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四有”优秀军官,荣立战备训练三等功。

送喜报现场,工作人员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

胡创的父亲高兴的说道:我儿子在部队立功受奖,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作为军人家属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工作,也希望他在队伍里能够干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争取再立新功。

一张张喜报,凝结着军人的无私奉献;一声声问候,立起崇军尊军的时代导向。长沙县将继续全面落实各项双拥优抚政策,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崇尚荣誉、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伟表示:为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及其家属送喜报,一方面体现了我们县委、县政府对现役军人的关心支持,同时也是我们县委、县政府拥军优属的一项光荣传统。下一步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使我们的现役军人及其家属有更多的尊崇感、荣誉感、归属感。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