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功臣到家门,送医送药暖人心

日期:2023-11-13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提高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荣誉感,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2023年11月10日,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长沙市第九医院组成医疗服务团队赴长沙县路口镇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在一声声贴心的问诊下变得火热起来,医护人员详细地了解优抚对象的既往病史,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认真的为他们把脉诊断并根据实际情况开具诊疗意见,为他们送上相应的药品及家庭常用药包。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路口镇10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了诊疗服务,免费发放药品7.8万余元,受到优抚对象一致好评,优抚对象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惠民活动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贴身的医疗服务,有助于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健康习惯,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浓浓的关爱。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