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各区县(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日期:2023-01-20   来源:  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春节将至,长沙各区县(市)领导纷纷走访慰问驻长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朱东铁前往长沙警备区进行春节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浏阳发展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长沙警备区司令员汪立生,副司令员马运动参加座谈会。浏阳市领导王坤球、冯赛军、廖伟、董勇参加慰问。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付旭明开展春节“访民情、暖民心”活动,督导“四进四查五到位”岁末保安工作。

在黄花镇银龙村困难退役军人谈登其家中,谈登其激动地向付旭明诉说这些年家门口的喜人变化,以及党和政府对他的帮助。在热烈的气氛中,付旭明勉励他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帮助下,他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宁乡市委书记张作林率队前往长沙警备区进行春节慰问。长沙警备区司令员汪立生,长沙警备区政治委员冯紫英,长沙警备区副司令员马运动等参加座谈会;宁乡市领导李磊、张永波、黎翔等一同慰问。

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带队前往湖南省军区、长沙警备区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过去一年,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驻区部队的大力支持。芙蓉区将进一步推进军地共建与双拥工作走深走实,认真落实优抚优待各项政策,用情用心做好转业安置、军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各项工作,继续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地共同繁荣发展。

天心区委书记吴新伟率队前往各驻长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共叙军民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开福区委书记罗玉环前往长沙警备区、开福区人民武装部,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春节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她表示,开福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驻军单位,积极落实上级各项指示,为驻军单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下步,开福区将进入“奋力强省会,建设北中心”新的发展时期,希望驻军单位能继续支持开福经济社会发展,帮助开福区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雨花区委书记刘素月一行走访慰问长沙警备区,对长沙警备区一直以来为雨花区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警备区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孔令强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军属代表及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并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来到现役军人周其琨家中,孔令强与周其琨的父母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孔令强感谢周其琨父母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了优秀人才,同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让军人无后顾之忧。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