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慧镇为荣获“三等功”优秀军官家属送喜报

日期:2023-01-16   来源:  长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为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家属自豪感,近日,长沙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组成报喜团,来到开慧镇上华村麻园组现役军人郑扩家中,向其父亲郑君如送上立功喜报、奖状和慰问金,对郑扩在部队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手捧立功喜报,佩戴上鲜红的绶带和大红花时,郑君如显得更为激动,“感谢党和国家这么好的政策。孩子能有此殊荣,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今后将做好孩子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据了解,郑扩于2004年12月参军入伍,现在某旅服役,2022年因战备训练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开慧镇通过开展此次送喜报工作,推动“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拥军优属政策深入人心,勉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争当先锋,激发广大优秀青年积极参军、报效祖国的决心,助力全镇形成热爱国防、敬重军人、优待军属的良好社会风尚。(开慧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供稿)

相关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
  • 政府查号台

    政府查号台

  • 站点地图

    站点地图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今日访客数

  • 长沙县网上群工部
  • 长沙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主办:长沙县人民政府
承办:长沙县大数据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731-84075602
网站标识码:4301210002